前律师:一位伟大的神已经出现在中国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讯】2月1日下午,观众Clarence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BJCC音乐厅观看了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的首场演出。他最喜欢开场的舞蹈《众神下世》,并感悟神佛的诸多信息,他深信创世主将主宰一切。

Clarence不仅对神韵服饰色彩惊叹不已,还特别欣赏“佛恩浩荡”的舞蹈中表达的精神信息──神佛最终将主宰一切。

退休律师Clarence Thellums:“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令人惊叹,服饰不同反响,最吸引我的是颜色的搭配。粉红配浓绿,橙黄配乳色,亮蓝配红色,亮丽的服饰惹人喜爱。哪怕就仅仅是为那些亮丽的服饰,观众都很难以不喜欢这场演出。”

“我最喜欢演出中人和神出现的场景,我认为上半场和下半场的第一个节目都很好,因为这两个节目确实吸引了观众的注意,而且演出的结尾也很伟大。”

“我认为我从最后一幕中获得了神韵传达的信息,那就是,虽然中国可能仍受到共产独裁统治,但是一位伟大的神已经出现在那里。无论人类如何称呼他,叫他法,或法王,或者上帝,或者基督,他已经在决定中国的走向。而且,所有的迫害和不平都会在一天结束,他将主宰一切,这就是我从最后一幕中得到的信息,而我完全相信这一点。”

新唐人记者乔希、岳磊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