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联储职员:他们会获得全面的自由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讯】2月1日神韵纽约艺术图在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进行第二天的演出。下午2点,包和郡演艺中心人群涌动,热情的观众为神韵的到来而欣喜不已。

前美联储职员Carrie Diaz:“神韵太美丽了,太美丽了。我热爱古典音乐。我认为舞蹈演员非常迷人。男舞蹈演员令人惊叹。非常非常美丽。”“我喜欢中国文化。我很喜欢。我认同最后那个节目。我完全赞同。一定的。我们知道一切。我们都知道他们经历的迫害。但是总有一天,他们会获得全面的百分之百的自由,就像我们在美国一样的自由。”“我会高兴的向朋友们介绍神韵,这是一个美丽的演出,非常美丽的演出。我明年还会再来看。”

律师Jessica Somera:“我带了我6岁的儿子来看神韵。他非常喜爱神韵。他从幼儿园就开始学习中文,我们看神韵演出很享受。”“总体来说,我认为很多人付出许多的心血最后成就了这样一场伟大的演出。我很高兴神韵来到了劳德代尔堡,很高兴在这里看到神韵。”“神韵不同于其他的演出,他的演出中有很多不同的文化层面内容,我觉得让孩子看这演出是再好不过的。我们都非常喜爱神韵,我们一定会再回来的,会极力向人们推荐。”

保险经济人Joan Burton:“我非常喜爱这场演出。这是我们第一次看神韵。我认为她绝对优雅,绝对美丽,绝对超凡脱俗。我太喜爱神韵了。”

旅游代理人Marlene Matlock:“我对神韵卓越的戏剧效果印象深刻。当他们放出水雾,演员们就从中飘然而出。他们的技术处理手法,实在是激动人心,神奇的令人叫绝。”

新唐人记者李欣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