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深圳刘义5根肋骨多处骨折案

案犯凶手的作案动机和目的是什么?

深圳公安为何拖十个月至今不立案?

尊敬的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广东省厅深圳市局:

刘力霞2013年3月27日报警,报警“回执号:03711051”一年来至今立不上案。反而遭到现负责刘义案的案件队警号:059080陈明波队长的辱骂,遭分局还要15天后答复。罗湖公安分局、市公安局、市信访局林超金局长串通包庇报警至今立不上案,做不上法医鉴定。

我父刘义是2012.4.9日脑病住院,住院期间是2012年4月16日、2012年4月26日,2012年5月21日等胸片CT报告均没有骨折,却在2013年1月医院拍片发现我父刘义5根肋骨多处骨折,没通知我们家人。2013年2月24日刘力霞发现家父刘义5根肋骨多处骨折,要求医院书面答复刘义是怎么骨折的,至今不答。刘力霞于2013年3月27日报警,当时是商建勇警官接警,现商警官被调走,现由翠竹派出所案件队陈明波队长负责刘义案,期间派出所曾嵘所长一直让我们找卫生局。直到2013年10月15日卫人委开刘义案的听证会上,卫人委陆处长说刘义5根 肋骨多处骨折是刑事案子,应由公安追究刑事责任(有书面材料)。听证会后我们找曾嵘所长,曾嵘所长说不是卫人委推给我们我们就管,我认为归我管我就管,不归我管我就不管。没办法刘力霞就去罗湖公安分局反映,却遭到分局马世武警官质问:“医院有谁和你爸有仇,医生和你爸有仇吗?”在2012年4月15日前医院和医生和我们家没有任何仇,从2012年4月15日医院空调老化起火,有毒浓烟熏呛我父刘义,医院为推卸责任故意不给被害人刘义对症高压氧治疗,至我父刘义2012年11月成植物人,医院中某些责任人为推脱责任而掩盖被害人刘义被有毒浓烟熏呛、为灭失证据、为共同利益,愿刘义早死从中获益,故意杀人未遂,造成刘义5根肋骨多处骨折。两年来一直有纠纷,市局、分局都知道。国外某医院为空出病床曾杀害三百多病员患者一案,是医院医生和三百多患者有仇吗?市局还说别说傅政华转的就是郭声琨转的我们也按程序办,真要按程序办,刘义的法医鉴定早做上了,也不能报警10个月至今立不上案。

报警一年多至今立不上案,做不上鉴定,反遭到陈明波队长辱骂、马世武警官质问,遭到市信访局林超金局长为包庇责任医院故意杀人未遂,指使市信访局包刘义案的吴振东处长串通罗湖公安分局法医鉴定室主管领导和法医鉴定室徐主任,2013年5月20日要把翠竹派出所开出给刘义做法医鉴定的委托书骗回去,没得逞。

总之,该医院中有故意阴谋杀害伤害刘义者,利益和逃脱责任就是其作案动机,目的和手段是令刘义被害早死却又用右肺自然病变加重而致死掩盖。实际上,以上警官们都是老经验,都心知肚明,背后利益下装糊涂而己。

总之,本案不能再拖、再故意庇护。尽管已拖成丧失最佳破案时机。天网恢恢,凶手难逃。

刘义监护人代理人:刘力霞
电话 13243720259
2014.1.1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