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达纯净的精神信息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讯】2月1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下帷幕。演出不仅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的盛宴更有心灵上的触动。观众惊叹神韵传递着精神信息,甚至有观众从亚特兰大开车三个小时来看神韵。请看报导。

全球营销推广公司总裁Bhimi Cayce:“天哪,太惊人了,神韵真是用心在表演。显着的视觉效果,和难以置信的精神能量,舞蹈动作精准。给人非凡的感受,令人耳目一新,我完全被折服了。人物飞入飞出天幕,令人难以置信。”

Bhimi Cayce:“我被其纯净的精神信息深深吸引了。这个信息就是,我们都彼此联系在一起。”

Bhimi Cayce:“舞蹈动作整齐划一。我还带瞭望远镜来仔细观察演员的表情。他们容光焕发,面带微笑。虽然我的座位比较远,我仍然感到与他们心心相通,他们的表情和舞蹈动作都非常精彩。”

Bhimi Cayce:“我会向人人推荐神韵。这是古老的东西,带着古代的智慧和真知灼见。你可以真切体会到神韵所展现的辉煌。”

Joe和Linda不但欣赏神韵的服饰和音乐,并感激神韵与大家分享中华神传文化这场艺术飨宴。

爵士乐歌唱家Linda Oliver:“喔,令人惊奇,真是令人惊奇。歌声很美,服饰也美,难以置信。我是设计师,我更仔细观察服装上的图案,和如何用刺绣在衣料上把图案展现出来。太华丽了,我非常喜欢!”

Linda Oliver:“我喜欢神韵的音乐,还喜欢神韵传递的讯息,即共产党的反人性,我感到非常痛心,特别是看到节目中女演员所表达的、遭遇的肉体迫害,非常感伤,非常感伤。”

退休企业高管Joe Wiodmon:“神韵演出让我更深刻的理解了中国的文化、历史和信仰,我相信每个民族都有他们的神,虽然可能名称或叫法不一样,但我认为很可能是同一个神,祂看护着美国人,同样护佑着中国人。”

新唐人记者乔希、岳磊美国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