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冬奥双人马桶频现 经费流向受质疑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讯】索契冬奥即将开幕,目前最耐人寻味的话题之一就是双人马桶,让人不惊怀疑这次冬奥会的经费,不知都流到哪里去了。

虽然索契冬奥会的主办单位一再表示,双人马桶是个错误或是不属于公共使用,但在索契,这个饱受争议的双人马桶似乎比想像中更常出现。

第一次发现这样的双人马桶设施是在索契的冬季两项中心,主办单位说隔间被移走是为了要做储柜。

现在在西方媒体及国际旅客下榻的饭店中,又赫然发现这样的设施。

饭店住客凯西莱莉(Cathy Lally):“虽然他们都说不是真的有很多双人马桶,但是,现在这边就有一个。”

饭店维修工帕华欧席波(Pavel Osipov):“因为昨天是周末无法施工,隔间和门明天就会装上,我们要向给饭店客人带来的不便致歉,厕所还没完工,我保证明晚就能完成。”

双人马桶的出现,让大众及媒体怀疑,这次冬奥会庞大的建设经费,不知都流到哪里去了。

新唐人记者林育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