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特布兰切特 再获年度最佳表演奖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讯】今年对凯特布兰切特是相当丰收的一年,因在《蓝色茉莉》的出色演技,获得了金球奖和美国演员工会奖影后之后,在圣塔芭芭拉电影节她再获得了年度最佳表演奖的殊荣。

凯特布兰切特一下车就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面对守候的影迷,她亲切地为影迷签名。

一身银色色礼服的凯特布兰切特走上红毯,举手投足之间展现优雅气质。

凯特布兰切特以伍迪•艾伦编导的电影《蓝色茉莉》(Blue Justmine)夺得近30个影评人协会奖的最佳女主角奖,亦获得第20届美国演员工会奖和第71届金球奖影后,并获第86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提名。片中维妙维肖诠释既落魄又自欺欺人的贵妇,获各方赞赏,她也为了诠释片中角色,前往纽约体验生活、并尝试喝许多酒。

她眼中的鬼才编导的伍迪艾伦?

凯特布兰切特:“我认为他很有创造性的具有很准的直觉,你知道,他的电影证明了这一点。”

她和乔治克鲁尼和马特达蒙合演的新片《古迹骑士》(The Monuments Men)将于二月七日上映,故事讲述纳粹德军侵略欧洲时,掠夺大量珍贵宝物,一群历史学家、博物馆人员冒着生命危险,与纳粹军周旋保卫这些大量的艺术品。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圣塔芭芭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