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又袭美东 纽约忙应战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讯】这两天我还正在庆幸气温终于回暖了,今天,就又开始下大雪了。

是呀,今早一看窗外又是一片大雪茫茫,还好,温度不是太低,今天开始,新一轮的冬季风暴再次袭击美东,已经造成很多航班延误,部分地区的学校也关闭。

纽约人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三场大雪。由于这次降雪量较大,湿度又高,让大家的外出交通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我们来看看看记者李书彦的报导。

上一次的积雪还没有消融,今天纽约的大街小巷又成了一片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从我这里望过去,无论是屋顶、车顶还是地上都是厚厚的积雪,这也给铲雪工作带来了相当的难度。

这场降雪将给纽约市,新泽西北部,哈德逊山谷和长岛这些地区带来5到8英寸的降雪。而纽约州中部和新泽西南边的部分地区降雪会达到10英寸。

由于本次降雪比预期要快,又逢工作日,铲雪的进度很难跟上。这给行车人带来了较大不便。

纽约市民Kinig Stein:“大雪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今天早上我开车送女友去机场非常艰难,高速公路有许多冰,车辆十分拥挤 让我感到不便。”

公共交通方面,纽约地铁、长岛铁路和北方铁路等都还在维持正常运营。但新泽西部分的铁路和公交路线会出现较频繁的延误。

这次降雪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积雪的潮湿较高,踩实了以后会在地上形成一层冰。因此在户外行走的时候要格外注意安全,最好穿上雪靴,避免跌倒。同时提醒大家,在交通路口、或街区的转弯点,也要更加留意周围的车辆。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