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场大雪降临 纽约市长积极应战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讯】金然: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大纽约”。

楚玉:大家好。 前两天过中国新年的几天天气很好,不过今天一早,纽约又迎来了入冬以来的第三场大雪。

金然:这次降雪量大,大家可要格外小心。不过,纽约市长白思豪倒是信心十足,表示这次会更有效率。来看记者的报导。

上一次的积雪还没有消融,今天纽约的大街小巷又成了一片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从我这里望过去,无论是屋顶、车顶还是地上都是厚厚的积雪,这也给铲雪工作带来了相当的难度。

这场降雪将给纽约市,新泽西北部,哈德逊山谷和长岛这些地区带来5到8英寸的降雪。而纽约州中部和新泽西南边的部分降雪达到了10英寸。下午2点,纽约市的降雪达到最大。由于本次降雪又快又急,铲雪的进度很难跟上。这给在工作日上班的人们带来了较大不便。

纽约市民Kinig Stein:“大雪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今天早上我开车送女友去机场,非常艰难 高速公路有许多冰,车辆十分拥挤 让我感到不便。”

今天,纽约市长白思豪召开了雪情说明会。

纽约市长白思豪:“事实上 我们将面临3次暴风雪,第二场暴风雪可能在周二晚降临,第三场将出现在周末。”

早前,曼哈顿上东城的铲雪速度遭人诟病。白思豪表示,会吸取先前的教训,更好地应对这次的大雪。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发现了可以立即改进的方面,来迎战以及处理这次的暴风雪。”

纽约全市共出动了450辆撒盐车和1500量铲雪车,每12小时将会有2千名工人清扫街道。不过,垃圾回收仍将会延迟,屋主也必需在雪停后4小时内铲雪。

这次降雪还有一个特点,就是积雪的潮湿较高,踩实了以后会在地上形成一层冰。因此在户外行走的时候要格外注意安全,最好穿上雪靴,避免跌倒。同时提醒大家,在交通路口、或街区的转弯点,也要更加留意周围的车辆。

新唐人记者李书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