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致6死3伤枪击犯 被捕现场画面曝光

【新唐人2014年2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1月30日下午,腾冲县猴桥镇箐口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6人死亡,3人受伤。 中国大陆云南警方2月3日宣布,已把在腾冲县造成6死3伤的枪击案嫌犯邵宗其逮捕归案。

据大陆媒体报导,警方于3日下午5时许,在腾冲县猴桥镇箐口村小灰山社嫌犯邵宗其姨妈家中,把嫌犯逮捕归案,并当场缴获作案枪支。

根据警方报告,犯罪嫌疑人邵宗其1月30日下午使用疑似半自动步枪在箐口村击中9人,导致5人当场死亡,1人送医途中死亡,另有3人受伤。

报导也公布了犯罪嫌疑人邵宗其被抓捕的现场画面。

另据报导,此案受害者是两家人,遇难者分别为邵宗平及其妻子、长子、次子和邵宗华的父亲及妻子,受伤者分别为邵宗华及其长子、长女。犯罪嫌疑人邵宗其发现妻子与被害人邵宗平、邵宗华等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后,心理失衡,对邵宗平、邵宗华两户实施了故意杀人报复行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