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省H7N9频传 广东连续6天有患者死亡

【新唐人2014年02月04日讯】中国大陆官方通报,江苏、湖南、广东这两天陆续再传出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湖南省昨天(3日)出现首例死亡病例。而广东已连续6天通报新增死亡病例。

据中央社引述大陆官方媒体的报导,江苏省卫生厅通报,新增1例禽流感确诊病例,死亡1例。其中1例患者曾赴菜市场购买2只活鸡,由市场宰杀后回家清洗烹调,另一鲍姓患者经抢救无效,于1日凌晨死亡。

江苏省卫生厅已发布的通报显示,江苏省内出现的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出现在:南京、苏州、淮安、无锡等地,其中南京最多。

湖南省今年分别是在1月27日、31日,2月2日、3日,确诊4例病例,都有活禽暴露史,并出现首例死亡病例,其中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李姓患者3日抢救无效死亡。

广东省卫生计生委今天通报,肇庆、阳江和惠州各新增报告1名H7N9禽流感病例,其中1人是4岁幼童,2人务农,救治无效死亡。

这是自1月30日以来,广东连续6天有报告新增死亡病例;自2013年8月惠州报告首例病例以来,截至2月4日,广东全省共报告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47例,死亡12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