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裁者卡扎菲爱整容 怕暗算拒打麻药

【新唐人2014年2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利比亚已故独裁者卡扎菲的医生日前透露,为了美,卡扎菲曾多次整容,同时因为怕被人谋杀,他在做整容时拒绝使用麻药,而且手术都选在凌晨时分进行。

“拥有一个女子警卫队,性侵14岁女童,在法国爱丽舍宫的草坪上扎帐篷,在全球各地搜刮宝物,……”尽管卡扎菲已经死去两年多,但他的斑斑劣迹仍被人嗤笑。日前,他的整容科医生,在里约热内卢接受BBC纪录片采访时,揭露了卡扎菲不为人知的又一怪异嗜好。

这名巴西医生介绍,卡扎菲常年生活在沙漠,跟其他沙漠人一样,皮肤、头发随着年龄增长,老态频出。为了保持自己的形象,卡扎菲做过多次整容手术,包括重塑丰满的面部和嘴唇、植发等。

“我们的手术都是凌晨2点进行的。”里贝罗医生介绍,手术都是在卡扎菲的黎波里宫殿的地下隧道内完成的。“那儿(隧道)就像个大医院,地堡里的手术室棒极了!”

里贝罗医生介绍,卡扎菲害怕有人谋杀他,所以手术的全过程拒绝使用任何西方先进的麻醉剂,只是用了一些利比亚当地的麻醉药。这种麻醉药没有镇定作用,可以让卡扎菲随时保持清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