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资遭骇 美零售商Target国会致歉 允加强安全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讯】星期二,美国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就信用卡数据安全,举行听证会。美国第三大零售商Target公司的首席财务官约翰•穆利根出席听证,向此前信息遭窃的客户致歉,并呼吁零售业共同努力,采用更安全的信用卡技术。

Target首席财务官约翰•穆利根:“在一开始,我想就(信息泄漏)事件给我们客户造成的影响,表示深切的歉意。”

在去年的假日销售季,Target公司的系统遭受恶意软体的侵袭,使得上亿客户的信息被盗,其中包括4000万信用卡和借记卡信息。

顶级奢侈品零售商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的首席信息官迈克•金斯顿,在听证会上指出,黑客使用的恶意软体具有复杂的功能,当前杀毒软体难以发现它的存在。

Target首席财务官约翰•穆利根表示,这次泄密事件,促使该公司加快了价值1亿美元的安全项目,意图使用晶元智能卡来对抗网路窃贼。同时,他呼吁零售业携手,共同加强信用卡使用安全。

Target首席财务官约翰•穆利根:“……我们需要通力合作,更新支付卡技术、加强对美国消费者的保护是大家共同的责任,这需要一个既集中又协调的应对之法。”

穆利根在听证会上承诺,公司正在努力挽回客户的信任,并会在第一时间内公布最新的行动进展。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