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冲浪片 寻找美丽人生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讯】想到意大利你会想到什么?美食、美酒? 现在你还可以体验意大利的冲浪文化,二月三日,为期十天的圣塔芭芭拉电影节特地选了一部在网路上筹资近34万美金拍摄的记录片Bella Vita(美丽人生)。

现在在圣塔芭芭拉电影节,今天全球首映的电影的Bella Vita,一起来探索浪人的美丽人生。

意大利文 Bella Vita 意思是美丽人生,故事叙述冲浪人克里斯•德尔摩洛(Chris del Moro) 回到老家意大利的旅程,发掘意大利冲浪的乐趣,并在影片体验文化和人生意义。

Bella Vita导演Jason Baffa:“我们遇到很多不同的人,很多他的朋友来和他相聚,大家交流观摩如何去寻找最好的浪,整个经验不只是冲浪更是人生意义的探索,比如家庭的重要,对友情的珍惜,对于传统和文化的重视,这种种我觉得美国这儿已逐渐在淡化和丧失,意大利人真的非常重视传统。”

这是导演杰森(Jason Baffa)第三部冲浪片,导演表示,这部片不只是冲浪,更希望带给大家更多的人生启迪,让每个人的生活变得更好。

红毯现场,克里斯的好朋友也远从从意大利来支持。

克里斯•德尔摩洛(Chris del Moro)是故事的主人翁也是导演,曾经到世界各地冲浪,包括台湾,冲浪是他的生命,他希望透过这部记录片让大家体验不同的文化情感。

Bella Vita 导演Chris del Moro:“每个文化都不同,但我觉得每个文化的根源是爱,以家为核心,而意大利的文化特别以家族为荣他们很强调要侍奉长者,照顾小孩,大家很重视相聚的时间。”

“对我还说我很荣幸能回到故乡,向我的祖父母致意,我祖父已过世,我祖母身体欠安,所以我真的希望能多陪陪他们,我也想和我所有的朋友聚会,这些相聚的时光都非常珍贵。”

热爱电影,热爱冲浪,记录了这部影片,影片中的热情,对传统和文化的细腻刻画,不论你冲不冲浪,都想要寻找自己的美丽人生。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廖珍仪圣塔芭芭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