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通过农业法案 食品券开支削减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讯】(美国之音电)美国国会通过了一项拖延已久的农业法案,其中穷人食品券补贴被削减。

参议院星期二以68对32票通过了这项农业法案,法案一个星期前已经在众议院通过,欧巴马总统签字后将成为法律。

法案通过两党对这项内容繁多的法案进行了几个月的辩论。

资深民主党参议员莱希说:“我在农业委员会任职将近40年从未经历过这么艰难的立法。”

法案对数百项农业,奶制品,土地保护,营养和国际食品援助项目重新授权。

法案最引发关注的改变是今后十年削减80亿美元的穷人食品券开支,一些自由派民主党议员反对削减食品券项目,而保守派共和党人主张大幅削减。 根据国会预算办公室统计,食品券削减会影响大约1百70万人,他们每个月的补贴将减少大约90美元。

星期二的表决有68位参议员投赞成票,显示法案得到了两党支持。

共和党参议员布兹曼对最后达成的法案赶到满意:“这些不是民主党或共和党议题,而是要代表美国农业各方面的利益。”

这项法案还结束了一项有争议的向农民直接付款的补贴项目。在这个项目下,农民不管种不种庄稼,或者在价格上升时赚了钱,都会得到政府补贴。现在取而代之的是一个保险计划,农民在遇到自然灾害和价格下跌的时候,会得到补偿。

欧巴马总统表示,虽然这项法案不完美,但其中一些改革将对美国农业产生积极影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