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弗利中心庆中国新年 亚裔明星捧场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讯】2月4日,农历初五也是财神的生日,洛杉矶著名的购物中心比弗利中心六楼竖起了一颗许愿树。美剧“欢乐合唱团”中亚裔主演阿什科维兹(Jenna Ushkowitz)也现身现场,将自己的愿望写下并悬挂枝头。

比弗利中心六楼中庭被植入了一颗大型许愿树,树上点缀了许多中华传统文化元素,包括铜钱,灯笼,红包等等,在中华传统文化中,人们相信将愿望悬挂枝头就会美梦成真,因此顾客可以将承载着自己愿望的红包挂上枝头,实现自己的愿望。

在“欢乐合唱团”里有出色表现的亚裔主演Jenna Ushkowitz也来到现场,跟大家一起庆祝马年的到来。

“欢乐合唱团”亚裔主演 Jenna Ushkowitz:“这是我第一次过中国年,把愿望挂在比弗利中心的树上,来到这我很激动,我觉得这很酷,这是我祖先做过的事,是很棒的传统,我很开心可以参与其中。”

Jenna也表示自己的愿望很简单就是希望家人跟朋友都幸福健康。

“欢乐合唱团”亚裔主演 Jenna Ushkowitz:“只是希望家人跟朋友幸福健康。”

据市场营销兼赞助总监Susan Vance表示,华人在比弗利中心开展的旅游项目中占有重要位置。

市场营销兼赞助总监Susan Vance:“华人旅游项目从两年前开始,据我们所知华人消费者在比弗利中心地位日趋重要。”

1月31日到2月18日,比弗利中心将会有一系列的庆中国年促销活动。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张文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