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厨秘诀分享 美味健康一把抓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讯】您想不想知道,平时在电视上主持美食健康生活的大厨和主持们是怎么享受生活的呢?表彰美食与电视广播节目的品味奖(The Taste Award)为我们提供了了解的渠道。

想要你的生活更有品味吗? 一起来听听美食专家和明星的品味生活秘诀

型男主厨夏隆•哈克曼(Sharone Hakman)曾参加厨艺竞赛真人秀节目“厨艺大师(MasterChef)”,他也多次拜访台湾,来听听他的美味秘诀

型男主厨Sharone Hakman:“我的秘诀是永远用心做饭。能够投入精神准备食物总是美好的,它能传播开来,引起共鸣,用餐的人会感觉到。”

健康与生活Alive & Well主持人米歇尔•哈里斯(Michelle Harris)是个素食主义者,她喜欢吃很多的蔬菜水果保持健康。

健康与生活主持人Michelle Harris:“不是要节食,而是要吃得健康,不要怀念那些垃圾食物”

不要小看埃利安娜才十三岁,她已出了自己的食谱书和拥有自己的广播节目,也获得了杰出儿童厨师奖

杰出儿童厨师Eliana:“大家可以自己做饭,不是绝对要一直吃的很健康。如果他们能学会做饭,那对自己相当有好处。”

来自意大利的芭芭拉骑着自行车带大家享受生活,她的美丽秘诀是什么呢?

演员Barbara Sirotti:“健康饮食并多运动。”

全世界的街头美食(Street food around the world)获得最佳国际节目奖,节目走访世界各地,记录一个城市24小时,从早到晚的的街头美食。

美食节目主持人Ishai Golan:“做一个关于街头美食的秀,你可以真正了解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你可以学到这个国家的历史和文化,以及这个国家的农业等许多许多。”

“墨西哥:一日一菜”,获得最佳美食之旅奖(Best Food Travel SERIES:TELEVISION)与最佳剧集厨师奖。

第五届品味奖(The Taste Award)奖鼓励更多好的节目,让大家的生活更有品味。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好莱坞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