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免费通勤渡轮 开始试航

【新唐人2014年02月05日讯】上下班塞车是上班族的一大头疼的事。旧金山湾区的谷歌等高科技公司现在一直为员工提供免费通勤大巴,谷歌自3日起进行为期五天的渡轮实验,准备将来用渡轮接送员工上下班。来看报导。

谷歌(Google)在尝试一项渡轮试验,每天接送员工上班,前往红木城码头,再由大巴送到谷歌在山景城的总部。

1月份开始,有五周的试验渡轮来往旧金山和红木城之间。最近,渡轮有5天早上开始出现在阿拉米达市的港湾码头接员工,这也是试验渡轮的一部分。渡轮试验将于本周五结束。谷歌需每次缴纳275美元的码头使用费。

去年12月曾有抗议者在奥克兰向一辆谷歌大巴投掷石块。有评论称,谷歌渡轮是为了缓解谷歌通勤巴士屡被抗议的局面。

谷歌为员工提供巴士服务,但由于每天从旧金山和东湾前往硅谷上班的员工很多,被旧金山居民投诉,被指占有公共巴士站,造成交通堵塞。另外,科技员工住进旧金山也推高了当地房价,谷歌等高科技公司的通勤车去年多次遭到抗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