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一夫妻吵架 夫绝尘而去 妻黑夜被弃高速

【新唐人2014年2月5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近日,沪渝高速一名男子在与妻子发生口角后,不顾黑夜丢下妻子绝尘而去。文姓女子独自一人泪洒高速长达40分钟。这是在京港澳高速上,奇葩丈夫半路甩下妻儿后的又一恶劣丢妻事件,引发不少网友吐槽。

据大陆媒体报导,2月3日晚上七点多,天已黑,巡警发现在沪渝高速980公里往宜昌方向,一名中年女子沿路边哭边走。上前询问下得才知女子今年37岁,和老公刚在湖北当阳过完新年,准备返回工作地珠海。

殊不知,两人路上因琐事爆发口角,还因此走错了路,只好掉头,然而就在下了高速互通,两人又吵的不可开交,一气之下,女子被老公强制拉下车,然而事发仓促,女子没带手机且身无分文,心是又急又气,就这样伴随着寒风在高速上行走了40多分种。

根据规定,高速违规停车下人将扣200元(人民币,下同)另减6分。如果行人随意行走于高速将罚款50元。

不过,据报导,文女士夫妇,做了保证日后不会在高速路上“胡闹”所以只给予警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