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可能看不到的23条微博(2014-2-05)

【新唐人2014年2月5日讯】【戴维斯康:】是什么偷走了中国人的快乐】第一、缺乏信仰。第二、总是和别人比较。第三、对美好的事物不感动。第四、不懂得施舍。第五、不知足。第六、焦虑。第七、压力大、标准高。第八、不敢坚持做自己。第九、得失心强,就是患得患失。第十、经常被平均、被和谐。

【醉侠老高:】国保问我:薛明凯的爸爸和你有关系吗?我答:薛的爸爸是和我没有关系,但是一条鲜活的生命变成一具冰冷的尸体,任何一个有良知有正义的人都不会漠视生命。国保哑巴了。–黄静怡

【万网互通://@金蛇狂舞-2011:】党凌驾于国家之上,国家的就是党的,党由党棍们把持着,财产也就成了个人和手下的跟班,他们经常号称代表人民的根本利益,你还相信财产是人民的这样的弥天大谎吗?柔美姐姐:党还把自然资源也都收归“党有”,本来那些土地、江、河、湖、海、森林、矿产、石油等自古就是存在于中国的,每一个中国人也都有权利拥有和使用,这些可党 硬是无耻的说那些资源是“国家的”(实际就是党的),任何人都不能随便使用、开采。于是乎,中国人变成了一无所有的穷人,成了党的奴隶。

【纳美格:问答题】什么样人惧怕唱红锄奸打黑?什么样人热衷捧美哈韩?什么样人大肆抹黑伟大领袖毛主席?什么样人破坏污蔑社会主义公有制制度?什么样人在文革中疯狂打砸抢?什么样人借改革开放捞足黑金?什么样人把3000万工人害的全部失业?什么样人暗中引进转基因毒粮?

【川农二哥922:考问《领导干部责任终身制》】四万亿刺激经济增长计划使地方债务高达20万亿的责任在谁?以房地产经济为支柱的泡沫经济造成耕地被占遍地鬼城的责任在谁?引进转基因严重影响我国粮食安全的责任在谁?投资美国国债和两房银行造成国家资金严重外流的责任在谁?十年通货疯狂膨胀货币严重贬值的责任在谁?

【神评姐假如我们也这样,看谁还敢腐败?】美国一个州长自己付油钱用了一次公车,去码头接趟妻子,结果被州消费者协会指控,获刑1.5年。新西兰一部长用公款卖 了两瓶红酒,一周后被发现丢官判刑。香港财长梁锦松税前买了辆车,省十万元,最终丢官赔了几倍的款。社会好不好不是人的素质问题,而在于有好制度!

【孙国栋-大圣:】毛泽东(1893-1976):他抛妻弃子,刘邦不如他;诛杀元勋,朱元璋不如他;赖位41年,卡扎菲不如他;狂热内战,金胖子不如他;绑架国人与世界为 敌,卡斯特罗不如他;残害国民,波尔布特不如他;认斯大林为慈父,石敬瑭不如他;丧权辱国,慈禧不如他….可有人却高唱“他为人民谋幸福,他是人民大救星”…

【湖嗨散人:】强人政治带来的最大的恶果是公共权力私有化、家族化,特权横行、贪腐肆虐,最终的结果是民怨载道。恶果:1、家族政治取代国家政治,权力交接不畅;2、压制任何批评性的言论,打击反对派,拒绝人民对权力的监督和制衡;3、未经公平分配的财富成为贫富分化的加速器。

【段子之父】建议取消中小学班干部制度】小学一班30多个人,18个班干部,甚至有一个管理饮水机机长。于是此举从小培养官本位思想,让当官的学生管理普通学生,把平等人分成三六九等。鼓励学生干部打小报告、告密。这就是60多年来,中国教育最终培养出来的班干,都是一个模子出来的官僚接班人。建议取消!

【妈咪岁月/@粤白云倩影: 】不为百姓办事,这种政府该解散!不顾百姓苦难,这种官员该滚蛋!//@哈尔滨九九八十一:六年维权路,没乐全是苦。强征强拆,暴拆聚富!可怜百姓,难有生路!无耻小吏,道德惘顾!妈咪岁月,经年痛呼!喊天不应,饱受欺辱!违背天良,地方政府!@央视新闻//@广东政法[加油]

【段子之父 连续几天重污染,想起了钟南山】全国人大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雾霾对肿瘤影响是肯定的,北京地区肺癌患病率增加2.42%。如果在吃饭喝水呼吸都成问题的情况下,GDP世界第一有何意义?再好的纲领有何意义?他希望ZF像追求GDP一样追求环境改善。强烈支持钟南山!(钟南山)

【中国死磕派律师杨在新 真相】1965年开始,中国共出兵32万人进行了秘而不宣的抗美援越。为了保密,8年内所有死亡中国军人骸骨全埋葬越南土地上。中国为这次结局惨痛的战争付 出了两百亿美元代价。如包括支持泰共、缅共、马共等在内,中国毛时代为输出革命共消耗了国库约三百亿美元,这些都是亿万中国人多年贫穷受苦积累的。

【段子之父 公务员6000,农民55元】同样是人,一个被包养,一个是散养。专家居然提出延迟65岁领养老金!食品问题这么多,医疗保障这么差,你以为都是吃特供的仆人吗?多少人白白交了养老金没命领取!全球最庞大的三公经费不削减,为何总是算计百姓的生存底线?强烈建议取消养老金双轨制。同意请转!(凤凰网)

【黄胜友:冰山一角】据美国的机场海关资料显示,从2009年到2011年已收缴中国公民携带未申报的现金,就高达500万美元。另外加拿大的机场海关资料也显示,从2011年4月到2012年6月间,已收缴中国公民未申报现金约1,300万美元。而上述这1,800万美元,只是被追查到的外逃金额的冰山一角而已。贪官外逃误国!该下手了!

【Lady花蕊:不铲除特权,怎么反腐?】禁止各地大兴土木搞楼堂会所,但那些卸任的国家级领导人老家“旧居热”不见被禁。无论你是什么人,退了,就是普通公民,凭什么还要动用纳税人的钱搞那些毫无意义的“故居旧居”?迄今卸任的领导人已好几百,都在享受着原有待遇,花纳税人的钱。不铲除特权,怎么反腐?挂羊头卖狗肉吗?

【孙愿平:永远铭记着自己的信仰和方向】我未必能唤醒周围的人,我只是挣扎着不让自己沉睡;我没能力推翻一堵墙,但我不会给这堵墙增加哪怕一块砖;我注定改变不了权势,我只是抗争着不让权势改变我;我可能一辈子看不到未来,但我永远铭记着自己的信仰和方向。每个人灵魂深处都有颗种子,有人选择弃置,有人会给它创造成长的土壤。

【田野:“国不知有民,民亦不知有国”】鸦片战争时,英国海军和清军水师在镇江江面上交战,岸边聚集了大批中国百姓围观,当清军舰船被击沉时,岸上百姓并不悲伤反到不时爆发出喝彩声,英军登陆后正为食物和淡水发愁,百姓们争相将食物和淡水卖给英军。英军指挥官百思不得其解问中国翻译,翻译答曰“国不知有民,民亦不知有国。”

【jane:不定哪天蛋蛋就砸到你了】在丑恶丧德的广东,我过得艰辛痛苦也就是必然。当无良、缺德、违法、犯罪成为常态,那么还有谁能为我伸张正义呢?世界都被广东腐败势力吞噬,力量单薄被迫害贫困疾病的我被“明算”又算什么?但是,今天袖手旁观广东作恶,和看淡黑社会危害性的人们,迟早你们要为此付出代价,不定哪天蛋蛋就砸到你了!

【段子之父 进口汽车价格看z国人的辛苦】一台定价27万的车,到岸价30万,约要加17%增值税变35万,加25%关税变44万,商家留10万利润变54万,而消费税 是价内40%(3.0升以上至4.0升),则至少定价90万才可搞定,还要加购置税8万多。他国只要27万,我们税后却大约要花100万!而我们的收入却 远低于人家。(天涯社区)

【程烨:红色家庭举家奔美帝】 宋彬彬的父亲宋任穷将军的8个子女有5个居住在美国,其中三个女儿已经是美国公民,其中一个儿子也拿到了美国绿卡。美国——中国人眼中“美丽的国家”--吸引了很多中共元老的后代,宋任穷家族就是其中一个极佳的示范。

【东湖居士:“战略资源”?“战斗资源”!】“13亿人是中国经济雄厚的战略后备资源”?是的!若人平每年增加2000元购物量,净购买力差不多3万亿,来个正常“乘数效应”,经济还不一遍火红?可站着说话不怕腰疼,这2000元你给?官僚资本恨不得把百姓口袋仅有的一个铜板儿也抢走,“战略资源”只怕要变成叫劲的“战斗资源”。

【@潘长江:被剪得惨不忍睹的小品】真对不起所有的朋友,第一次上央视的戏曲春节晚会,费了老大的劲和我的好朋友?@于文华 排了一个评剧小品《上任路上》这也是近年来我最最用心的一个作品,刚刚在央视一套播出,用了近一个半月的辛苦创作小品被剪掉三分之二乱七八糟即没故事又没扣了,根本就看不明白了,估计你们就更看不懂了!

【罗崇敏:“旧中国”大多数农民拥有私人土地】原来在教科书里读到:1949年中国乡村人口10%的地主富农,占有约70%至80%的土地。实际上,35.6%的农户拥有5亩以下耕地,24%农户拥有5至10亩,13%农户拥有10至15亩,亦即73%农民拥有私人土地。土地占有多的绝大多数是靠勤劳和善于经营起家的。

(更多您可能看不到的微博请见微博解密http://weibo.ntdtv.com/

新唐人收集整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