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豪有子万事足 收红包大丰收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讯】去年底升级做父亲的陈豪,星期三和吴千语一起出席活动时,甜蜜地说很享受小朋友的来临,是一个非常好的礼物,而且今年收红包大丰收,令他喜在眉梢。

新任爸爸陈豪与吴千语出席商场贺岁活动,更负责舞动龙头,大县身手。忙着赚奶粉钱的陈豪,被司仪问及是否要马年要追多一个,他亦尽现好老公的本色。

香港明星陈豪:想,搞定先,不过要等太太的身体状况好一些先。

第一年以爸爸身份派红包的陈豪,有子万事足,连红包都大丰收。

香港明星陈豪:他收的红包真的蛮多,我觉得还真的不错,所以我这次派利市都没有那么伤。

他感谢小生命的降临,带给全家无尽的欢乐。

香港明星陈豪:我们很享受小朋友的来临,以前会有一点比较辛苦,但无所谓,每一次看到小朋友这么开心,他每次笑,都在心里带给我们温暖,是一份非常好的礼物。他是凝聚我们家人在一起,过着天伦之乐。

另外,好朋友杨铮被指与黄宗泽谱出姊弟恋,陈豪就说两人都是他的好朋友,真心祝福他们。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