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t生意日渐增长惹Uber不良竞争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讯】不良竞争-这个电视剧里常见的剧情,真实的发生在了纽约的两家计程车公司身上。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是怎么回事。

Gett是一家在以色列、伦敦、莫斯科和纽约提供高档黑色出租车的公司。所有服务通过智能手机应用软件提供。

Gett美国CEO Jing Wang Herman:“点击两下你就会看到,离你最近的司机向你驶来,你可以看到司机的照片、姓名。你可以给司机打电话,你可以通过电子系统查看司机是五分钟到还是七分钟到。你可以看到出租车慢慢驶向你,输入信用卡信息,下车时你会通过电子邮件收到收据,当司机到了的时候他会让你知道。”

如此便捷的服务不仅为Gett招来了不少好评和回头客还为它招来了同行的竞争。总公司在加州的Uber已经在纽约服务了多年,面对新来的竞争伙伴他们的策略过于激进。

Gett美国CEO Jing Wang Herman:“在一月中有十几个Uber员工,在我们的系统里订了100多单生意,司机刚刚被分配到活他们就取消订单,他们给我们的司机发短信,让他们离开Gett加入Uber。我们想要给他们回复一个明确的信息,我们的司机信息不是用来卖的。别招惹我们的司机,我们只想把纽约的生意做好。”

潘先生是我们通过应用程序叫过来的计程车司机。已经在Gett工作两年的他对公司人性化的管理很满意。

Gett司机潘先生:“面对同行业着的竞争,Gett有三个特色服务。首先我们的价格百分之百的平价,我们没有变动价格,也就是说不管是早是晚,不管堵不堵车,每辆计程车的计费标准都是一样的。还包括坏天气或是节假日,计费只会多收10-20美元,平价是第一个特点。第二就是特色订单服务,你可以提前预定,用你的智能手机也就是10秒钟的时间。这些服务只有Gett提供,最后一点就是我们有全天候客服。”

最近雨雪天气搭车不易,Gett家的生意特别火热。不像其他公司一样把价格翻倍,Gett用平价便捷的服务经营着自己的纽约市场。

新唐人记者李莲、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