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人行道积雪 民众出行难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讯】纽约法拉盛主要干道缅街和罗斯福大道严重积雪,民众上下巴士要趟过泥泞的雪水,举步艰难,来看记者姜梅的报导。

位于法拉盛7号地铁出口的缅街和罗斯福大道的交界口上有很多积水,整个街道非常泥泞,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介绍今天有八名工人从早上6点就开始工作。

法拉盛商改区执行主任余钿崧:“今天的问题比较麻烦是因为我们不但有雪,然后气温比较高,有时候还在下雪、下雨,所以马路上很多时候会变成积水,然后这个水,很多阴沟也是被塞住了,被雪和垃圾塞住了。 ”

而在法拉盛图书馆对面的一家银行门前有一段积雪完全没有铲除,民众十分艰难的走在湿滑的路面上。

民众李先生:“下了雪应该铲雪,这是为了大家安全 ,为了公共安全问题,大通银行应该来负责铲雪,不要推给管理公司。”

民众周先生:“如果有人在你家门口摔跤了,那你要负责赔偿的责任,这个很可能是一笔不小的数字。”

人行道两旁也堆满积雪,等巴士的民众只好站在雪堆上,路上行人举步必须要小心翼翼。

民众陈女士:“我们纽约市市长还没有准备好,因为我发现他好像没有真的撒盐,在前一天有所准备。 ”

民众李女士:“你像我们老人或者是孩子,一会儿我马上去接小孩放学,上午送去的时候就很难走。”

这样的雪雨天气给大家的出行带来烦恼,在此提醒民众走路时一定要小心,避免不必要的伤害。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