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市议员和越南领袖盼越南自由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讯】在南加州越南社区欢庆佳节之际,多位市议员和越南领袖表达了他们盼越南自由的心声。请看报导。

在数千人越南社区欢庆佳节时,Garden Grove市议员致辞盼望越南实现自由。

Garden Grove市议员:“祈求给越南一个好领导,让越南实现自由”。多位市议员和领袖表达对自由的呼唤。

橙县第一行政区长官Janet Nguyen’s介绍当初越南人来到美国,逃离越共。“所以对他们来说,很重要的是,希望有一天,越南人民能享受自由和独立,像在美国能享受的一样。”

Brea市前市长,市议员Ron Garcia的父亲、舅舅都参加过二战,他曾参与1966-69年的越战,时隔30多年,他以自己亲身的感受,证实当初美国人民选择抗击越共,保卫越南自由是必要的。Garcia市议员至今都以参与过越战而自豪。

Brea市前市长,市议员Ron Garcia:“我们选择参与了这个战争,我们觉得是必要的,如果好人不站出来,邪恶将会猖獗。”

越南共和国武装部队参谋长二军团前上校,南加州越南社团主席黎克理指出现在的越共,不为人民服务,只为自己的利益,人民没有办法享受自由。

南加州越南社团主席黎克理(Le, Khac Ly MBA):“这是一个灾难,共产侵占越南是全人类的灾难”。

据美国人口普查,2010年美国有超过一百五十万越南裔移民。黎克理主席认为越南人的信念一直未变。

“历经40年,我们仍然有着很强的信念,共产主义对任何人来说都是错误的。”

“我现在给全世界的人看到,40年来,越南人民一直在反共。我们永远不会停止反共,除非越共倒掉。”

对于在美国幸福环境下长大的年轻一代,Garcia市议员认为他们可以听听年长一辈的亲身经历,也许这些对他们的一生都有帮助。他认为即使当今还要警觉共产的侵蚀。”

Brea市前市长、市议员Ron Garcia:“我们必须停止共产的侵蚀,及早停止癌症扩散到我们的社会。”

“邪恶不会自己停止,直到好人来停止邪恶。”

新唐人记者朱江、杨阳南加州橙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