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加达又淹水 总统府也遭殃(视频)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讯】印尼首都雅加达昨天(5日)的大雨造成多处地区再度被洪水淹没。积水最深地区达250公分,至少有22个村级行政区遭受水患,1万6000多名灾民被安置在各避难所。水灾让印尼总统府周边也遭殃。

据中央社报导,救灾机构表示,东雅加达6个村区、西雅加达7个村区、中雅加达1个村区和南雅加达8个村区被淹没。

雅加达全境62个避难所共收容1万6135名灾民。淹水最严重的地方是东雅加达的坎彭,积水最深达250公分;南雅加达的莱哇贾提,积水最深120公分;西雅加达的瑟曼那,积水最深90公分。

此外,水灾也造成多处交通受阻。雅加达交通局表示,雅加达南区是公路损坏最多的地带,共有157个地点的公路损坏,北区136处损坏,东区115处损坏。

雅加达昨天一场大雨,也让总统府周遭陷入淹水的窘境。去年1月中旬,印尼连日季风豪雨造成总统府院区淹水30公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