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男单脚顶汽车 网络爆红 堪比黄飞鸿无影脚

【新唐人2014年2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近日,上海街头出现了一名“伸脚哥”,用脚顶住了由于未拉手刹,而往前移动的车子,避免了一场意外的发生。而这一切无不被收录在路边的闭路电视里。事件一经传至微博后,网友纷纷称赞,并表示此脚堪比黄飞鸿无影脚。

据大陆媒体报导,于2月1日上午7时30分,在上海金山朱泾镇紫荆广场前的桥上,只见一辆银色轿车,在无人驾驶的状况下,缓缓从桥上滑行至路口。一名骑自行车的中年男子驶过,见状后立即将自行车停泊在路旁,走到车前,用脚将车子顶住。路人见状也纷纷行动,找来砖块垫在前车胎下,最终将车子完全固定,随后男子骑车离开。不久后,车主现身开车离去,事件中无一人受伤。

据目击者表示,车子从桥上滑下来时,好多人都被吓了一跳,正在手足无措之时,幸好遇到了“伸脚哥”。当时,中年男子说,“哎呀,这辆车怎么没有驾驶员”,当他这样一讲,所有过桥的人通通转头看去,结果只见他用脚一撑就撑住了。

此事一经传出,引发不少网友称赞,如“九号手术刀”在微博上表示“顶车哥”的左脚比黄飞鸿的佛山无影脚更厉害,更给他“现代北腿王”的封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