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政府军轰炸阿勒坡 246死

【新唐人2014年02月06日讯】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说,自1日起5天来,叙利亚政府军以油桶炸弹轰炸北部城市阿勒坡(Aleppo),造成至少246人丧生,数百人受伤。死者中73名是孩童。

据中央社报导,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说,始于1日的轰炸行动,单日内曾在阿勒坡东区造成至少85人丧生的惨剧。轰炸造成的惨重伤亡,使受害最深的阿勒坡东区居民大举逃亡。

据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统计,截至今年元月底为止,叙利亚内战造成至少13万6227人丧生,其中包括4万7998名平民,平民中有超过7300名是孩童。

叙利亚人权瞭望台主任拉曼说,今年元月是自2011年3月内战爆发以来,“最血腥的月分之一”。

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谴责叙利亚政府军使用这种无导向装置的炸弹,不分青红皂白杀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