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宗教自由攸关国家安全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周四出席了一年一度的全美早餐祈祷会。他在演说中表示,宗教自由攸关国家安全,他并批评中共与缅甸等专制政权,呼吁它们对宗教自由展现更大容忍。

美国总统欧巴马:“历史表明,那些维护人民权利,包括宗教信仰自由的国家,最终都变得更加公正、和平与成功。而未能维护这些权利的国家,则播下了造成动荡、暴力和极端主义苦果的种子,因此,宗教自由攸关我们的国家安全。”

欧巴马同时也呼吁关注世界各地因宗教信仰而遭到迫害的良心犯。

美国总统欧巴马:“……世界各地都有人在冰冷的牢房中醒来,又面临新一天的监禁,新一天无法形容的虐待,而这一切仅仅是因为他们坚信神。”

欧巴马也借此机会,呼吁朝鲜和伊朗分别释放美籍韩裔传教士裴俊浩,以及美籍伊朗牧师萨伊德(Saeed Abedini),并誓言美国将继续全力以赴,争取他们获释。

全美早餐祈祷会已经有62年的历史。自1953年以来,历届美国总统都出席了这一早餐祈祷会。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