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讯】2月7日全球看中国

美国之音
中国富人投资移民世界第一

近年来,在申请海外投资移民的队伍中,中国人名列前茅,申请澳大利亚的投资移民中10个有9个是中国人,而申请美国投资移民的中国人也创历史新高,去年就有6895人,远超其他国家。在3300名净收入为1000万以上的中国大陆富人中,三分之二在寻找海外投资移民的机会,三分之一已经在海外拥有资产。

德国之声
中国淮河岸边的“癌症村”

世界卫生组织在世界癌症日发布报告称,中国的癌症发病率已居世界首位,肺癌、肝癌、胃癌的死亡率位列前三。其中在淮河流域“食道癌”的死亡率比中国的平均死亡率高出十倍,村民罹患胃癌、肝癌、食道癌、肺癌、乳腺癌等各种癌症,相继离世。大型味精厂、诸多造纸企业污染水系,造成的环境恶果就是淮河岸边数十个“癌症村”。

自由亚洲电台
2014年中国高校毕业生727万 就业问题严峻

2014年中国大陆高校毕业生将增加到727万人,就业压力增大,专家认为,中国的经济放缓和中共推行的经济体制,导致中国用人需求的结构性矛盾突出,中国高校的教育机制也都存在问题。

BBC中文网
中国多地大雪 年后返程交通受阻

中国中东部地区近日普遍出现雨雪天气,部分地区出现大到暴雪,由于目前正值年假结束的客流高峰,恶劣的降雪天气对交通运输造成重大影响,全国有69条高速公路部分路段封锁,近百趟列车晚点,气象部门将暴雪蓝色预警升级为黄色预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