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支持率 首跌破20%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讯】法国今天(6日)的一项最新民调显示,总统奥朗德(Francois Hollande)支持率自2012年当选以来首度跌破20%,比几位前法国总统来的低。

中央社引述法新社报导,根据TNS梭福瑞/索普拉集团/费加洛杂志(TNS Sofres/Sopra group/Le Figaro magazine)民调,奥朗德支持度下滑3个百分点到19%,创个人新低;不信任奥朗德的法国民众比例上升2个百分点到78%。

TNS梭福瑞表示,前总统席哈克(Jacques Chirac)1997年支持率35%;奥朗德之前的萨尔科齐(Nicolas Sarkozy)2009年支持率37%。

“回声报”(Les Echos)和法国古典音乐电台(Radio Classique)今天也刊登民调,显示奥朗德支持率下滑2个百分点,来到2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