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延误 旅客怒砸郑州机场设施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讯】2月6号下午,河南降大雪,郑州机场关闭,2000多名旅客滞留在机场候机大厅10多个小时,由于不满机场和航空公司不闻不问的服务态度,部分乘客打砸机场设施。

河南郑州机场继周四有客机失事导致机场暂时关闭后,6号再因暴雪,机场关闭近6小时。2000多名滞留在候机大厅的旅客不满飞机晚点12小时,不提供盒饭,也没有人对旅客进行说明,部分愤怒的旅客打砸多个航空公司柜台办公设备和机场设施,现场一片狼藉。

郑州机场人员:“旅客砸的,那我们也没有办法,如果可以飞,我们肯定飞,如果天气原因我们也没有办法,(今天)在飞,但是昨天的补班。”

网友(许涛XT)在微博上写道,海南航空,电话全部打不通,机场值班座机故意占线中,无限期晚点,没人给个说法,10几个小时过去了,没有一个海航的工作人员出来解决问题。

郑州网民侯先生:“那些员工肯定是没有什么服务精神的,在大陆这很多,只不过这一次人数很多一点而已,大陆机场,通常机场大股东都是政府,老百姓觉得砸机场跟砸政府是没有区别的,机场就是共产党的,那里的人会觉得自己就是半个官员。”

据大陆媒体报导,2月6号受大雪影响,郑州新郑国际机场从16点30分开始关闭,有100多个航班延误。22点,机场跑道除冰、除雪工作结束,机场重新对外开放。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