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繁忙路段 女子抱3岁女不幸掉进无盖窨井

【新唐人2014年2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宇晴综合报导)近日,在人流涌动的宝鸡市经二路与汉中路十字路口,一位母亲抱着3岁的女儿正在赶公交,不甚一脚踩空,掉进了无井盖的下水井。母女送院后,经初步诊断,母女均无大碍。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发在2月5日晚8时左右,张先生拉着行李箱和抱着女儿的太太正准备乘搭公交车,突然身后传来夫人“哎呀”一声大叫,随后便是女儿的哇哇大哭。张先生转身后只见,女儿摔落在路面上,妻子则是卡在了一个没有井盖的下水井。

好心的路人有的帮助抱起了孩子,还有的帮张先生一起把夫人抬出了下水井,随后二人被送往了医院。妈妈腿部骨裂,而孩子则是膝盖骨受损,有些疼痛并无大碍。据张先生目测,下水井大概有1米多深。

据报导,事后这个下水井已经被盖上了,只是盖子的尺寸并不匹配且凸于路面,井盖上面还放着一个警示标示,旁边有一团枝叶。只见过往匆匆的行人虽尽量躲让,不过慌神被绊倒的还是时有发生。

市民魏先生,目睹了5日晚发生的这一切,他表示,既然发生了这么危险的事情,井盖还可以如此的糊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