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妻邓文迪剽悍 默克多也受害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讯】有着“虎妻”称号的邓文迪是媒体大亨默克多的第3任妻子,传两人婚姻亮红灯后,邓不仅对默克多爆粗口,甚至还动手推他跌倒在地无法起身,当晚被送医急救。

中央社引述美国浮华世界(Vanity Fair)报导,45岁的邓文迪据称曾当着82岁默克多(Rupert Murdoch)伦敦员工的面咆哮说,“默克多你这个蠢蛋,我走了后,你要怎么办”?

据称听过默克多谈论此事的消息人士透露,当时邓文迪发怒,推了他一把。 “他往后倒向客厅的钢琴,后来无法站起身,当晚必须送医急救。”

让邓文迪赢得“虎妻”名号的一段小插曲发生于2011年,当年默克多到英国国会作证,1名男子企图将奶油派砸到默克多脸上,遭到身手敏捷的邓文迪还击。

两人于去年11月结束婚姻关系。传言邓文迪离婚前在私人笔记里,暗自倾吐对英国前首相布莱尔(Tony Blair)的爱慕。文中形容布莱尔迷人,身材很好,“我爱他深邃的蓝眼睛,也爱他在台上展现的感染力”。

布莱尔和默克多两人原是老友,且是默克多和邓文迪长女的教父。接近默克多的人指出,默克多知情后感到遭“背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