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前夕来台 佐藤健献玫瑰给女记者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讯】23岁的日本男星佐藤健,今天早上抵台,宣传即将在情人节上映的电影。过去演的都是武打片,在2010年大河剧龙马传的演出也大受好评,不过演爱情片还是头一遭。第二次来台湾,佐藤健说这次最想尝试的是麻辣锅。

日本演员佐藤健,为即将在情人节上映的电影二度来台宣传。过去接的都是武打戏,这次是首次演纯爱电影。

日本演员佐藤健:“我总是在都是男人的工作现场,这次的电影讲的是爱情故事,是很多采的演出现场,所以比演其他电影情绪都还高昂。”

电影改编自人气漫画,片中佐藤健饰演一名乐团贝斯手兼作曲家,因为不满音乐制作人而脱团,直到遇到了女主角理子。

不过佐藤健说,自己从小比较少涉猎音乐,为了演戏苦练了几个月。

日本演员佐藤健:“为了研究作曲的时的样子,我还找了乐团的作曲家朋友,把他作曲的样子实际录起来看。”

演出浪慢爱情片,不过佐藤健却说,自己还没收过真正的情人节巧克力。

日本演员佐藤健:“学生时代,有收过义理(友情)巧克力,但开始工作后,就没收过了。”

第二次来台湾,佐藤健说这次想尝试麻辣锅,还直夸台湾女生漂亮。当场送女记者一人一朵玫瑰花之外,还买乐透送给在场男记者,让现场气氛相当温馨。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政祥、林妤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