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震家族“摊上大事儿了”?

【新唐人2014年2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汪成骞综合报导)王震家族据指是中共八大元老中的“首富”,其长子王兵于近日病逝。但是身居中南海高层的诸多太子党无一人参加王兵的葬礼,甚至连送花圈或者打电话慰问之类的报导都没有。因此有分析认为,王震家族可能“摊上大事儿了”。

大陆媒体报导,王震长子王兵1月27日病逝。同为太子党的现任中共高官习近平、王歧山、俞正声、刘延东,刘源、刘亚洲无一人参加其葬礼,甚至连送花圈,打电话慰问这类的报导都没有。

对此,自由亚洲电台发表署名评论文章分析认为,王兵生前连个副部级都算不上,中南海的现役领导人没有亲自到场实乃正常。抛下领导人的头衔,同为太子党身份的领导们连送花圈,打电话慰的表示一个都没有实属不正常。如此说来,王氏家族有可能已经“摊上事儿”,而且是“摊上大事儿了”。

王震家族是中共元老中的“首富”

王兵1月27日病逝,2月4日,大陆媒体网易博客发表了《王震家族是八老中首富, 王军在太子党中最出名》文章。该文章称,在中共八大元老中,王震家族应该算是“首富”,这与王震的腐败、堕落不无关系。

王震有三个儿子王兵、王军、王之。王军在太子党中是最出名的人物,官场通吃,坐拥两大最赚钱的“国企”:中信集团与保利集团。

该文章还揭露了王兵行使“镇压之权”大肆杀人和享受特权;此外还揭露了他参与了“营救薄熙来”;同时还指出,海外媒体《彭博社》和《纽约时报》,发表的关于习近平家族和温家宝家族贪腐多少亿美金的报导,背后有周永康、曾庆红的参与,也有王军等人的谋划。

王震家族与近平家族有冤怨

王震当年在新疆“镇反”的残暴行径及与当今习近平之父习仲勋因此结怨的事尽人皆知。

网易的文章揭露,1949年10月,王震被派往新疆任新疆军区司令员兼政委和中共新疆分局书记,在新疆“镇反”中表现出疯狂的极左。时任中共西北局书记和西北军政委员会副主席习仲勋亲赴新疆,叫停牧区的残酷“镇反”,王震不服,还发生争论。当时,王震甚至用大炮轰平维族村庄,造成大批维族人惨死。后来新疆人吓唬哭闹的小孩,就说:“王胡子来了!”于是小孩害怕而立刻停止哭泣。后来王震被撤职。

另外,太子党薄熙来倒台,被外界认为是胡温习联手运作的结果。2013年薄熙来出事后,王军出面积极活动“捞人”,妄图倚仗权势把薄案翻过来。在薄案中,王军曾与中共元老、新四军彭雪枫之子彭小枫联手,进行“营救薄熙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