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被欺 访民误入鸿门宴

【新唐人2014年2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洁琳采访报导)黄历新年之前,上海访民颜兰英姐妹二人应高院法官之约前往高院解决问题,却遭到警察的追打。日前,在十多位访民的陪同下,她们再次来到高院讨说法,仍然没有结果。

7日是大陆黄历新年后的上班第一天,上海十多位一早陪同颜兰英来到上海高院门口讨说法。“今天保安看人多没动手了,后来就把我们用带笼子的囚车送到信访办去,信访办今天根本就没有人接待,事情依然没有得到解决,整个过程持续到11点多。”颜兰英无奈的向记者介绍当天的情况。

为什么会有十多位访民陪同她去上海高院呢?颜兰英介绍说,上海高院的法官在1月21日给她们姐妹打电话,让她们27日过去洽谈上访申诉的内容。

“没想到,我们27日到了那里跟我们约好的那个法官躲在里面不出来,叫保安出来。我就跟他们(保安)说了,我们今天是预约好了来的。(可)他们根本就不理我们的,我妹妹根本就没守备,(被打)昏过去了,我打110,他们趁我打110,弄了几个警察把我们带到村里面去,继续打。”颜兰英向记者诉说着她们的遭遇。

颜兰英表示,她们姐妹被“突如其来”的野蛮对待感到意外。她说:“他们约好我们的,做出这样的事情来,怎么也没想到他们这么没人性。那些保安他头上帽子戴起来,脸都蒙起来不让你看到他的真面目,身上也没有工号的牌子,你没办法抓到他的人。”

据介绍,当天她们姊妹均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暴力对待,其妹颜秀英的胳臂被打致骨折,至今无钱做手术。“现在没有人给我们解决,我们要等着钱开刀去。”

颜兰英强调事后曾去报警,但公安却拒绝给他开据验伤单,公安明着说“他们给我们打电话来了,这个我们不能给开……”

据颜兰英透露,有访民朋友告诉她们,已经有好多人都是被叫过去之后,约的人不出来,保安出来打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