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侵犯出狱再作恶 性侵14岁少女

【新唐人2014年2月7日讯】多伦多警方在周五宣布一名因性侵入狱的男子,在出狱后再度作恶,通过网络引诱、胁迫和强暴一名14岁的少女,这名罪犯在这周二再次被捕,面临10项新的指控。

多伦多警局性侵调查员 Joanna Beaven-Desjardins:在2014年1月到2月2日期间,一名14岁的少女通过网络被一名41岁的男子引诱,在这期间,该男子胁迫少女与他会面,在2月1日到2日,他在多伦多市Queensway 和 Royal York Boulevard 一家酒店实施了性侵犯

41岁的Hassan Steven Jarrar 在2月4日被逮捕,被指控与性侵犯有关的10项罪名。他曾经在1996因为暴力性侵致人重伤被判终身监禁,但是安省上诉法庭在2002年决定把他的刑期缩短到15年,他在2012年出狱时,警方向社区发布了公告牌,提醒民众,他是一个有危险的性侵犯, 同时对他进行监控。

但还是发生了不幸。警方相信还有其它人受到了侵害,呼吁知情民众与警方联络,查实犯罪。

警方提醒,爱上网的未成年人很容易成为网络犯罪的受害者。

多伦多警局性侵调查员 Joanna Beaven-Desjardins:性侵犯谎报自己的身份,投受害人所好,拿到她们的个人信息,创造一个私人的,有时是浪漫的关系,然后迫使他们做她们通常不做的事,拍一些视频,有时并不恰当,然后用这些视频对付他们,逼迫、胁迫她们。

警方提醒家长教育自己的孩子注意网络安全,并表示cybertips.ca 网站提供了许多关于网络犯罪方面的信息,如果发生类似情况,可以在这个网站得到专家的帮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