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库爆炸 两死一伤

【新唐人2014年2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佟玉衡报导)近日埃德蒙顿市Millwoods区的一户住宅车库发生爆炸,两人死亡,一人重伤入院。

消防局女发言人拉多克(Laura Ruddock)透漏,当日下午刚过6:30,位于城南34 Ave和66 St附近416 Lee Ridge Rd住宅独立车库发生爆炸,26名消防员和6部消防车参与救援。一人因严重烧伤送医,但拉多克无法确定此人受伤严重程度。火势受到控制后,消防员在车库里找到两具尸体,但其身份还未得到确认。

事发时驾车经过66 St的迪万(Colleen Devine)看到数量救火车开过,警察也在封锁道路。她说,“你可以看到火烧到了34 Ave上,火苗有四、五尺高,当然还有大量浓烟。我很久没见到这么大的火了,我还以为是房子着火了。”

参与调查的火灾调查员表示,一从汽车上取下的液化气罐漏气导致了这场爆炸。爆炸发生时至少有5辆汽车在车库里或附近。一邻居证实住在房子里的男子非常喜欢修车。爆炸估计造成8.5万元的损失。

拉多克还说:“伤亡总是令人悲伤,我们代表爱城消防局致以诚挚的慰问。”该事件导致了今年最早2起火灾引起的死亡,2013年有2人死于火灾,死者为46岁的父亲和他5岁的女儿,他们死于父亲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