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丰征才 最高55K薪 逾600人抢61职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讯】知名餐饮业鼎泰丰今天(8日)举办征才活动,月薪最高起薪5.5万元新台币,吸引629人前来面试,应试者中不乏硕士学历,也有国外留学归国者,最终只有61人被录取。

据中央社报导,鼎泰丰与台北市就业服务处台北人力银行合作,从今天上午10时至下午4时,在台北市劳工教育馆3楼办理年度征才活动,共有629人前来面试。

应试者中不乏硕士学历,也有国外留学归国者回来应征外场服务生,面试后决定录取61人,其中2人还是学生,将以兼职方式上班,毕业后即可成为正式员工。今天录取者于11日开始到各分店适应和实作。

鼎泰丰人力资源部经理林梅英表示,鼎泰丰今天共有100个职缺,分为餐饮组、点心组及料理组。料理组厨师起薪最高,月薪有55K;点心组的小笼包师傅起薪33K;外场服务生起薪约38K到42K,洗碗工起薪约34K。

林梅英表示,鼎泰丰每年农历年后、毕业季和下半年通常各有一次较大规模征才,录取率约在15%到20%之间。

鼎泰丰董事长杨纪华年前受访表示,店长级主管年终奖金最高可上看20个月,约可达200万元。由于员工真的很辛苦,今年可望加薪5%到10%,好福利羡煞不少求职者。

一名留学海外来应征的小姐表示,自己修过英、法语,先前还学过法式料理课程,因为对餐饮有兴趣,决定参加征才。

北市就业服务处表示,过去鼎泰丰征才都至少吸引500人以上来面试,最多曾有1000人的纪录,录取率约10%到20%。去年10月的征才活动,有448人面试,今年应试者明显比去年增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