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园灯会晚间登场 “财神灯”映水影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讯】2014年桃园灯会8日晚间在龙潭乡龙潭大池登场,12公尺高的财神主灯晚间正式亮相,在龙潭大池水影映照下,入夜后伴随现场灯光与烟火,让龙潭大池展现迷人风情。

据中央社报导,今年的桃园灯会8日到16日在龙潭大池举行,活动期间不管白天与夜晚,将结合文化、艺术和民俗的庆典活动,希望带给游客更热闹的元宵灯节。

桃园县长吴志扬今晚7时30分主持点灯仪式,也祝福所有乡亲,在新的一年事事如意、财源滚滚。

桃园灯会今年是以“龙腾马跃迎财神、庆赞桃园闹元宵”为主题,以“武财神”为设计概念。

虽然主办单位事先准备有4条路线交通接驳车及5处停车场,但入夜后的龙潭乡交通大打结,行车速度缓慢。

未来灯会期间,若要到桃园灯会赏花灯的民众,出发前可上活动官网查询http://2014lantern.nim.com.tw/index.html。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