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后援团成功递交控告书(组图)

【新唐人2014年2月8日讯】山东民主人士薛明凯的父亲在曲阜检察院离奇死亡,引起大陆民众的关注。有民众自发组成“薛福顺死亡调查团”,要求参与调查薛福顺死亡原因。但是遭到当局多次打压,今日后援团成员成功向当局递交了《控告书》。

8日,“薛福顺死亡调查团”的南街后援团成员李小玲、张圣雨、廖佳华、尹旭安、马胜芬、胡湘银、冉崇碧、刘辉、张荣平、黄敏鹏、余建凤、王海英、黄宝、郭建和、游振凤、龚新华成功向山东省递交控告曲阜市政府的控告书(薛福顺死因和王书清失踪)。

山东民主人士薛明凯的父亲薛福顺为躲避当地政府的法外拘押,1月29日和妻子王书清逃到曲阜市检察院大楼内求生,后被警方分别关押,随后传出他坠楼身亡。曲阜当局声称薛福顺是 “跳楼自杀”,薛明凯的母亲王书清作为命案的关键证人,被当局软禁。2月1日,7位网友将她救出后,第二天又被北京及山东两地国保强行从北京维权人士家中带走,目前下落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