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时空互动大展 大人小孩惊喜不断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讯】由本台主办的“穿越时空互动大展”活动,由于展出内容富有教育意义,自开幕以来吸引了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体验,小小娇客从文字鱼到汉字互动玩得不亦乐乎。武术老师也在现场教孩子简易的防身术,好玩又有意义。

高雄的“高”甲骨文是怎么写得呢?一脚下去就知道。“互动大展”利用现代高科技,让远古的智慧跨越时空来到高雄梦时代。

小朋友:“我最喜欢这个猜灯谜。”

家长林真如:“我最喜欢的是文字体验区,因为我认为现在孩子对于中国文字都没有感受,因为他们可能平常都打电动只按按键,很少用笔来写字,我觉得透过这个游戏,可以让他们对于中国自己的文字会更有感觉。”

来到武术互动馆,看着武术教练示范简易的防身术,瞬间挡住对方击来的拳头,另一只手反上来压制防身,让小朋友惊呼连连。

一幅幅写实油画,利用光雕投影让参观者更了解画作细部的内涵。可以与萤幕互动的油画拼图游戏、音符雨等等更是孩子的最爱。

小朋友:“音符雨,因为我觉得声音还满好听的。”

参观民众:“光雕我觉得那个很特别,突显出来这个画的一些高超的技术,想要表达的是什么。古典跟科技的结合,也可以让我们更融合更贴近这样子,又可以受到心灵的洗涤,又可以了解现在科技的进步。”

民众除了体验互动游戏,特别从美国赶来台湾过年并导览的郝毅博,也是展览一大亮点,郝毅博在大年初三首场的粉丝见面会挤爆现场,这周末应广大粉丝要求,将在梦时代与民众一起提前度过元宵节,喜爱郝毅博的朋友,可别错过。

新唐人亚太电视简陈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