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主持人郝毅博 9号与粉丝过元宵节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讯】《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刚结束在高雄互动大展的导览工作,明天(9日)就要与粉丝提前过元宵,不少粉丝期待,郝毅博又会端出哪些独到的老外观点。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猜看看这个甲骨文,演变到今天,可不可以帮我?”

老外主持人郝毅博一边导览,同时还要跟民众互动,曾经在台湾学习一年中文的郝毅博,虽然在沟通方面没问题,不过要跟民众面对面解说,却有点难倒了郝毅博。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我已经习惯对镜头用中文说话,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我是郝毅博,但是,对一群人,他们会有反应,这是比对镜头难多了。”

今年郝毅博特别从美国来到台湾,与粉丝共度新年,同时也受邀担任穿越时空互动大展的导览员,喜爱中国功夫的郝毅博,最喜欢武术互动馆,可以跟武术家学习传统武术,又能跟AR扩增实境的虚拟武术高手过招,让郝毅博玩得很尽兴。

《老外看中国》主持人郝毅博︰“这个展览是推广传统的艺术,传统的艺术真的很美。只有传统的艺术会让你很冷静很安静,真的那种很美丽感觉,所以我觉得来看看这个展览,这真的是一个很值得来参观的活动。”

年假期间,郝毅博在高雄梦时代除了担任导览员,主办单位也特别帮郝毅博举办了首场粉丝见面会,高人气的郝毅博,9号还要在高雄和粉丝提前过元宵节,这次郝毅博又会端出哪些老外观点,令粉丝期待。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李晶晶台湾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