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佳男女友标准网络版新鲜出炉

【新唐人2014年2月9日讯】2014年,最好的男、女朋友标准是什么样的呢?中国大陆的网友们通过微博给出了一个答案。一起来瞧瞧,看看他们说的对吗?

最佳男朋友:

身高172-182cm,体重65-85kg,发型普通,性格温和、不吸烟,少喝酒,不爱泡吧,本科以上学历,月薪在3000-10000元人民币之间,会煮饭,有耐心,有孝心,有爱心,有上进心,举止斯文,不说脏话、谦虚、谨慎、稳重、大方、对待爱情忠诚不二,有担当。

你符合标准吗?

网友搞笑吐槽:

– “月薪10001块,你要不要?”
– “米有找到这样的男人!更悲剧的是就算有,人家也看不上我!”
– “找个这样的男银,在2014年把俺收走吧!”
– “好险!差一点儿,身高就超过了。”
– “需要我跟你回你的星球吗,我相信你不是地球人!”

最佳女朋友

身高162-173cm,体重50-61kg,长发,性格温和,不吸烟,不喝酒,不乱性,本科以上,月薪2000-5000元间,会做饭,会关心人,孝敬父母,热爱小动物,举止斯文,不说脏话,谦虚,不乱猜疑,不翻男朋友手机,时不时会给男友一个惊喜,顾家。

你符合标准吗?

网友搞笑吐槽:

– “我除了不是女的,啥条件都符合啊!悲催啊~”
– “这标准,要找到太难了,除非我爸是李刚!”
– “艾玛这不就是说我么!可是男盆友在哪儿呢?我都过了‘奔三’啦!”
– “哎吆!把‘男友’改成‘老公’,就是我妈的真实写照!嘿嘿~”
– “请把文中的女字换成男字,男字换成女字!”
– “谈恋爱就是感觉,外在条件都是浮云。如果多半男人都是骗子,那么多半女人都是绿茶。好男配好女。谈条件爱慕虚荣的女人又有什么资格要求一个各方面不错又对自己专一的男人?因为朴实善良的女人(男人)会顺应缘分和感觉。所以幸福的恋人家庭总是低调平凡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