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速滑荷兰揽前3 花样滑冰美挺进决赛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讯】让我们继续关注索契冬奥会。在星期六的比赛中,荷兰选手囊括了男子5000米速滑的三枚金牌,而美国双人花样组合戴维斯和怀特,则以遥遥领先的成绩进入决赛圈。

在男子5000米速滑比赛中,荷兰选手克莱默(Kramer)成功卫冕。他以6分10.76秒的成绩,力克群雄。三枚奖牌都被荷兰人囊括,布罗克回森夺得银牌,伯格司马获得铜牌。

在2010年温哥华冬奥比赛中,克莱默也获得了本项比赛的金牌,并创下奥运记录。这次比赛中,他把这一记录又刷新了近4秒。

在双人花样滑冰比赛中,美国队的前世界冠军戴维斯和怀特(Davis and White)成功进入决赛圈。他们精彩的狐步舞,以及采用快步诠释背景音乐“窈窕淑女”的表现手法,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最后他们获得了75.98分的高分,遥遥领先竞争者,并且为美国花样滑冰队增加了10分,总积分从第7名提升到第3名。现在俄国花样滑冰队排名第一,加拿大排名第二。

2010年冬奥会冠军,加拿大的福尔曲和麦尔(Virtue and Moir)则因旋转不同步与奖牌无缘。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