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公司副总:观神韵收获希望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讯】2月7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的底特律歌剧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二场演出圆满落幕。观众们由衷赞叹神韵演员们卓越的艺术表现力,并深深感动于他们背后的艰辛付出。同时,观众还表示演出中展现的中华文化传达出了积极信息,带给人以乐观和希望。

大型跨国公司副总裁斯维特曼先生:“如此过人的才华,纯熟的技巧,演员舞蹈动作如此优雅真令人惊叹,完全感不到她们脚下的动作,令人着迷。”

神韵观众伊夫林•坎贝尔•贝兹:“绝对太美妙了,我非常喜欢演出,我真的很高兴今天能在这儿(观看演出),非常高兴。”

斯维特曼先生:“那个有莲花的舞蹈太棒了,用扇子作道具 真的非常不一般,非常令人惊叹。”

伊夫林•坎贝尔:“我很久没有听到中国的音乐了,(神韵的音乐)融化了我的心灵,我还特意买了一张光盘把这(美好的音乐)带回家。”

斯维特曼先生表示观看演出让他们感受到了积极意义。

斯维特曼先生:“演出带给我许多中华文化的积极意义,历史上的那些(正邪)较量,带给人希望,终有一个好的结局,无论发生了什么。”

观众们还对神韵复兴传统中华文化的宗旨以及艺术家们的付出深深感动。

斯维特曼先生:“中国政府并不崇尚这样的文化,真是一种耻辱,因为中华文化是如此引人入胜,有着令人惊叹的历史,而演出能把这文化淋漓尽致得演绎出来,真是卓越不凡。”

伊夫林•坎贝尔:“这些艺术家们他们自身牺牲了那么多,而且面临如此大的挑战,我觉得真是太伟大了。”

斯维特曼先生:“我们可以支持(像神韵)这样的完美的艺术表演。演出让我更加珍惜我们所拥有的自由,在我们国家被认可的,而在其他国家却被禁止。”

斯维特曼女士:“我非常欣赏学到的中国古典舞的知识,我收获了乐观和希望,并且非常期盼明年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林静、宋德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