拦截飞机 武汉父子大闹天河机场

【新唐人2014年2月9日讯】湖北武汉天河机场昨日(8日)凌晨发生班机遭两名男子阻拦,导致航班延误近15分钟,经调查,两男为父子关系,准备搭机返回太原,却姗姗来迟,舱门已关闭,父亲要求飞机重启舱门。警方调查后,已将姓郭的父亲拘留10日。

据大陆媒体报导,昨日0点50分,天河机场一班由厦门飞往太原的MU2438航班在准备起飞的时候,遇到两名未赶及登机的男子阻拦,站在飞机与飞机推车之间,其中一人还跳到推车的推杆上坐下。

与此同时,飞机已脱离廊桥,关闭舱门并发动引擎,处于即将被推车推离机位程序,由于两男干扰起飞,飞机无法正常前行。工作人员上前劝说2人离开,但经多次劝说无效后,民警将坐在推杆上的男子强行带走。

经调查,两男为父子关系,父亲姓郭51岁,儿子20岁,正在武汉上大学。当日,两人准备搭机返回太原,但却姗姗来迟,在舱门已告关闭时,父亲一时情绪失控,拦阻飞机推离机位,并要求飞机重启舱门。

据悉,两人拦截飞机,导致该航班延误近15分钟。目前,机场警方以涉嫌非法拦截航空器,对老郭处以拘留10日处罚。其违法行为造成航空公司的损失,航空公司将依法进行民事诉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