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神韵提升中国人的社会地位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讯】2月8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美国密西根州底特律歌剧院的第三场演出吸引了多位在周边城市留学的大陆留学生前来观看。来美国不到半年的大陆留学生瑞克和中国同学冒着严寒驱车九十多英里慕名前来观看神韵。神韵精湛的演出让他感到无比震撼。

瑞克:“我感觉现场真的很震撼,尤其是颜色我很喜欢,还有服装,这真是梦幻般的美妙,有一瞬间有时候感觉那些女演员确实非常漂亮。有一瞬间感觉像仙女,确实是。”

瑞克非常敬佩法轮功学员在迫害面前坚持自己的信仰。

瑞克:“我是觉得很同情那些法轮功在大陆被迫害。这是一个很严肃的问题。再一个我觉得,我对他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因为他们在告诉向世人真相,这真的是发自我心底的(敬意)。非常杰出的(演出)“

瑞克认为神韵能提升中国人在社会上的地位。

瑞克:“你知道,当我刚来美国的时候,我感觉当美国人一看中国人,他们会想一下,想一瞬间,我经常在想:‘他们在想什么?’后来(发现)他们在想对中国人的 认识。然后,从而定位这个人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个情况。但是我觉得这个演出很好的能提升我们中国人在社会上的地位。我真的这么觉得。因为这 个演出真的是震撼了他们。所以我觉得他们能够真正领会,从不同的角度来看我们中国人。”

瑞克对神韵在全世界巡演的壮举深感佩服。

瑞克:“很大的使命。很大的使命。非常不容易。因为我是学金融的,所以你要做预算,你要做演出日程安排,所有的去计算,真正能把一件事情做成很不容易。我佩服你们(神韵)。”

瑞克是慕名前来观看神韵的。

瑞克:“是(神韵的)声誉。我在大陆就听说过。”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陈雷美国底特律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