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神韵是一种幸福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讯】今年是神韵艺术团第八次到韩国巡回演出。因为享誉全球的神韵艺术团在韩国有着颇高的人气,所以首场演出全场爆满。神韵艺术团精湛的演出不仅得到了韩国各界人士的赞誉,也吸引着大陆民众,为了一睹神韵艺术团的风采,许多大陆观众千里迢迢赶往韩国。

2月9日下午2点,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韩国水原市的京畿道文化殿堂隆重上演。当日售票现场热闹非凡,很多慕名而来的观众对神韵艺术团的精湛演出赞不绝口。

国会议员薛勋:“特别是服饰非常精美,像天上的仙女下凡一样。真是华美,很多人一定会又惊有喜,非常高兴。”

神韵艺术团在短短2个小时的演出中,将中国5千年文化展现在舞台上,让许多人感到观看神韵是一种幸福。

建筑师Ali Nikaeen:“我感到非常幸福。虽然我不懂中国语,但是能观看到演出,我就已经很幸福了。不仅色彩完美,而且音乐恢宏。”

绿源环境福祉新闻评论委员金瑉奭:“这是大家聚在一起欣赏中国文化的好机会。”

来自中国大陆的神韵迷,观看演出后觉得能够一睹神韵的风采是自己的荣幸,并期待更多的中国人能够看到神韵艺术团的演出。

中国大陆民众周南:“我们今天看的是在韩国的第一场,第一站,在韩国的第一站,所以我觉得非常荣幸。”“最使我感动的是……其实都非常地感动。我觉得非常激动,然后,就是希望,能在我们中国,能在我们中国本土巡演,这是我最大的心愿。”

新唐人韩国记者站综合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