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姓高中生命案 首开准备庭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讯】因怀疑儿子詹姓高中生吸毒,詹母黄芬雀将儿子送去戒毒,未想儿子被虐至死,此案今天下午(10日)将首度召开准备庭

据中央社报导,黄芬雀因怀疑儿子詹姓高中生吸毒,将儿子带到默园戒毒,詹遭陈巧明、尤威评等人以集体方式“管教”,以水管、竹子等殴打,陈巧明认为詹无悔意,将詹生关在小房间内,詹姓高中生最后因营养不良而死亡。

今天詹母黄芬雀、刘享易、许爱珍、林甫朋、王昱翔以及尤威评等6名被告将出庭应讯。

至于在押中的日月明功负责人陈巧明、同案被告吴仁甫,则是排定明天出庭。

检方将陈巧明等8名被告依伤害致死、妨害自由等罪起诉,其中检察官认为陈巧明不思悔悟认错,又要求黄芬雀承担所有罪责,聚集成员串供,极力撇清责任,请求法院从重量刑。

至于刘享易、王昱翔和尤威评3人都曾出手殴打詹生,到案后仍未完全坦承犯行,检方向法院求处仅次陈巧明的刑度;黄芬雀供出实情,求处适当之刑度;吴仁甫未参与全部案情且有悔意,盼法院量处低于其余被告的刑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