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大电影》创二月票房佳绩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讯】《乐高大电影》以6千9百多万美元的票房佳绩,挤进史上二月份北美票房第二名,仅次于2004年的《耶稣受难记》(The Passion of the Christ)。巨星云集的电影《古迹卫士》出炉,观众影评褒贬不一,前景难料。我们来看看周末票房榜。

乐高大电影》创二月票房佳绩

乐高大电影 The Lego Movie (2014)

《乐高大电影》创二月票房佳绩

《乐高大电影》(THE LEGO MOVIE) 排名第一,北美总票房6911万美元($69,110,000)。影评认为,该影片在快速的节奏中把笑料,偶像人物和3D视觉有机结合在一起,成为一部超过所有《变形金刚》电影好片子。而且影片认为这部创新,亮眼,想像丰富的片子值得大人看第二遍。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A,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82%。

《古迹卫士》(The Monuments Men) 排名第二,北美总票房2270万美元($22,700,000)。影评们认为尽管影片从纳粹手中偷回艺术品的主题很还,人物的刻画还欠缺力度。乔治克鲁尼的剧本并没有受到影评的肯定,他们反而认为故事有些大事化小,历史剧爱好者可能是它的粉丝,吸引大众的潜力还有待发掘,不过影片的结尾还是相当感人。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B+,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52%。

《佐州自救兄弟》(Ride Along)排名第三,北美总票房939万美元($9,394,000)。

《冰雪大冒险》(Frozen) 排名第四,北美总票房691万美元($6,914,000)。

《尴尬时刻》(That Awkward Moment)排名第三,北美总票房554万美元($5,540,000)。

此外,下周在北美上映的《机械战警》(Robocop)在全球47个国家已经有2千美元的进账。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